一块二毛三。

这个世界是唯一的,人都要回家,
都要用布把星星盖好,然后把灯碰亮。
佛系更
欢迎催更 欢迎调戏(?)

记载一些奇//(chong)//奇(man)//怪(qing)//怪(qu)的play

lof实在是太好啦!我最喜欢这个软件了呢!真的超级好用!大家都来看看啊!




校医室play

你有一次发烧了,大概是因为昨天冲凉水澡然后还不吹头就进了空调房的缘故。躺在校医室的床上,怂死。身穿白大褂的校医,同时也是你的男朋友,拿着体温计慢慢地走了过来。男人//娴//熟//的//卸//了//你//的//裤//子,扒//开//你的臀//feng//扩//张//起来 “啧,这//就//氵//显//了//啊,来,把//体//温//计//夹//好。一会再//惩//罚//你,当然上面骗人的小//口//觜我是不舍得//打的,那就用下面的小//口//觜和你欠//揍的小pg来还吧”


书房play

你下身//全//衤//果趴在冰凉的木桌上,身后的男人却衣冠楚楚。他用戒//尺点了点你早已发烫的肉//团冷冷地说道“再//撅”,说完扬了扬手中的戒尺再一次抽打在你的pg上


浴室play

你被迫看着你肿//烂的pg被发刷“亲吻”着,小脸因为害羞而变得通红。把你圈在怀里的男人贱贱地笑道“把宝贝的pg打成小脸的颜色好不好?”


教室play

你因为错了一堆基础古诗被罚光着pg坐在硬//邦//邦的木椅上默古诗。身后的男人手持教鞭抱着臂看着哭得一抖一抖的你嘴角上扬 “小朋友以后该敢不敢偷懒不背古诗了?”


都看到这里了…给点❤️❤️安慰一下吧……(我真的被屏到没脾气了)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