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二毛三。

这个世界是唯一的,人都要回家,
都要用布把星星盖好,然后把灯碰亮。
佛系更
欢迎催更 欢迎调戏(?)

记个梗~

⚠️sp预警

⚠️不知道还请百度

各位神仙太太瞅瞅我这个小垃圾吧……【哭唧唧】he be都可以的…

👇🏻【正文(其实就是一个梗)】👇🏻

小孩受师父之托在师父在外处理事务之时照顾神草园,但异门听学弟子却连夜烧毁神草园,并诬陷小孩是他烧的。师父回来时气急败坏,当面就质问是谁烧的。小孩看见平时温柔的师父气急了的模样,当场就吓傻了,一句话都说不出。听学弟子见此便“头头是道”地把所有的问题都甩给了小孩。师父见此便唤人去祠堂传门规。打了几十板过后,“师父是不是讨厌我了……”小孩想着。便昏了过去。男人见此喊人泼醒,开始两个时辰跪省。

到了返点师伯便进祠堂瞧瞧小孩,之间小孩浑身发热倒在地上,赶忙抱起来去医治。当看见接近皮开肉绽的两团烂肉后便去找小孩师父问理。这时正巧看见一个同门的孩子向小孩申冤,当场破口大骂。

待小孩醒后看见师父便浑身发抖,男人见此也心疼。接下来就是哄哄哄的过程啦~

(师父大概28岁,小孩10岁)


评论(9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